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隨心   面對困難,你是選擇迎難而上,還是退回原地。   1   去年的秋天,我和同學A一起報名考了駕照。我倆屬于膽小型的,而且動手能力都很差。理論對我們倆來說不是大問題,關鍵是練車的時候,沒練車之前就聽考過駕照的同學說,練車有多么的苦逼。   盡管之前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兩人還是在剛練車的時候被教練罵的狗血淋頭。我和A兩人練車的時間不一樣,經常我有時間練車她沒空,她有空了我又忙了起來。   兩人心想,想找伴一起挨罵都湊不上啊。練車的時候,我每天從早到晚都被教練罵,罵的我基本練車有時候都緊張的發抖了,一緊張就熄火,整天沒別的錯就一直熄火。被教練更生氣的罵我:發抖怎么開車,別開了。你怎么這么有能耐,熄火,你一天要熄幾次火,一熄火你還有什么戲播,考試一熄火就不用考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天被教練罵的我都不想去練了,每次去練車都要做好久的心理鋪墊。內心無數次懷疑自己,懷疑怎么有我這么笨的人,怎么都學不好。又打退堂鼓,下次不來了,不想考了。但是每次有這個念頭,我都找同學求安慰,抱怨一大堆,然后再安慰自己,一定要做好,一定可以的。   在那時練車對我來說簡直是煎熬,偏偏還是我自己選的。幸虧每次頂著壓力去練車,還是有效果的,最后都順利的通過。   我教練很兇,每次練車都被教練罵。基本練車看到他就有心理陰影了,但是他教學速度很快。拿證時間也快,就是太兇了。被罵的無數次懷疑人生,懷疑自己。但是還是頂著那種恐懼的心,硬撐著去學習,然后順利的拿證。   2   相對于我的次次考試順利,同學A就沒有那么好了。她和我一起還沒考科一的時候,倆人看理論,她總是記不住,每次都想睡覺,和我聊天總是問我怎么可以快速背起來啊。叫她多做題,她說她記不住那么多。磨磨蹭蹭的拖了好幾個星期,才去考了科一,幸虧通過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練車的時候,她和我一樣,每次都被罵。我其實想也知道,我們兩個人膽子比較小,而且方向感和動手能力都很差。練車的時候明顯比別人慢了好多。   但是A她比我容易放棄,練車的時候她就去練過幾次,每次去都被教練罵。她心里委屈極了,又沒有辦法。誰讓我們兩人看著身邊的人都考了證,也就跟著想考一本。在她終于在去練了一個月后,她發現她方向感那么差,還一直被罵。   心里受不住了,放棄了。她沒在去練車了,告訴教練不考了。因為她想她確實學不會,而且教練的態度她也怕。我勸她不要放棄,我那么差都考過了,她也可以的。但是她就是覺得她考不過,因為她方向感實在太差了。   去年,A沒有在堅持學下去,所以在我順利拿證了。她科二還沒有考,她也不想考了。今年年初的時候,大家出來聚會。A說她真是羨慕我那么快就拿證了,她還卡在科二不敢練。   2月份的時候,A又說他公司的上司說她要是會開車多好呀。平常就可以自己開車去銀行領錢了,出去辦事也方便。這時候A說她好后悔去年沒能多忍忍,克服自己,讓自己也順利的拿證。   3   有些時候,面對困難,我們在堅持一下挺過去了,那就好了。不能面對困難,內心就是過不了、過不去,這樣會影響著我們進步。   面對困難的事情,我們要不斷去克服。困難就是讓我們成長的機會,克服了我們成長了,面對這個困難我們以后也不怕了,因為我們學會了怎么去解決。   可是一旦我們就這樣放棄了,退縮了。以后再面對這樣的事情,我們還是一樣的會選擇逃避,永遠學不會這個事情,解決不了這個難題。就一直成長不了。   同學A沒有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困難,戰勝自己的方向感差,動手能力不好。她不夠相信自己,也沒有勇氣去挑戰自己,克服自己的缺點。其實很多事情通過不斷的練習,會有所進步的。   因為我也是和她一樣,各種學不好。但是通過不斷的去練車,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把開始犯得錯誤一次又一次的克服,去注意它,改正自己。最后才能可以一次比一次練得好。所以面對困難,我們要勇敢的去克服它,想辦法解決它,面對它,這樣才能有所成長。才能把不會的東西學會,懂得更多。 +10我喜歡

作者:李娜   01   在某大學階梯教室里參加朋友的新書發布會。   現場氣氛輕松愉快,200多人的教室座無虛席,連門口也擠滿了人。讀者們興致很高,后來的提問環節,也都被他輕松幽默地化解,給出的建議也都推心置腹,贏得掌聲一片。   我很難想象,兩年前那個憂慮迷茫,沒有人生方向,下班后不是發呆,就是流連酒吧的人,現在竟然成了暢銷書作家。   記得我們初識的那個冬天,他剛結束一段感情,正處在人生低谷;工作也做得百無聊賴,在一個大公司做了5年會計,每天機械地重復,讓人心生厭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回到家無事可做。有時候,連續打一個游戲直到通關,覺得無限空虛;有時候,在客廳看電視,直到所有頻道都不再播節目;有時候,到樓下的小酒吧喝一杯,看著形形色色的人群,思緒亂飄。   直到有一天,他去聽了一場演講,那個女孩靠著下班后的幾個小時,自學插畫,成了頗有名氣的插畫師,和朋友一起開工作室,事業做得風生水起。   久違的被點燃的感覺,讓他覺得自己不能再這么混日子,他必須做點什么。   于是他開始回溯,什么事情是一直喜歡卻沒有嘗試的?他想到了寫小說。   小時候,他就很喜歡編故事,他的腦袋里似乎有個虛擬的世界,在那里,他策馬奔騰,呼朋喚友,無拘無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一篇小說剛發布在豆瓣上,就被編輯推薦到了首頁。他受到鼓舞,每天下班后的3、4個小時,都縱情馳騁在他虛構的世界里,設置一個個人物,給他們安排各自的命運。   為了寫得更好,他報名參加了寫作培訓班,上課在外地,他就每周五乘夜火車趕去,上完兩課程,周日晚上乘火車回來。很辛苦,可是每次坐在火車上,看著車窗外移動的熠熠星光,他心中熱血沸騰,覺得人生充滿希翼。   他果然寫得越來越好了。半年后,有出版社找他出書。就這樣,他在下班后的閑暇時間,活出了另一場人生,成就了一個閃閃發光的自己。   02   胡適先生說:“一個人的前程,往往全靠他怎樣利用閑暇時間,閑暇定終生。”深感贊同。   胡適曾總結自己一生的成就,談及白話文,坦言完全是業余時間的充分利用。那個時候,他一天要做十幾份兼職,但是每當空閑休息,便會思索如何讓普通大眾聽得懂自己的課。于是,在別人閑聊閑逛時,他讓白話文占領中國,成就了一番偉業。   臺灣作家吳淡如也曾說過:“你選擇的娛樂方式,不知不知覺間決定你的未來。”對她而言,學習就是最佳最減壓的“娛樂方式”。   她每年都會利用閑暇時間,安排自己學習新的東西,比如攝影、表演、陶藝、潛水、主持……這些新鮮的嘗試,不僅豐富了她的生命體驗,也為她的寫作帶來源源不斷的靈感。   著名的編劇海巖,寫了那么多暢銷的電視劇,但是他的第一份職業卻是北京第一監獄的伙夫。后來他成了企業家和一流的設計師,也都是在本職工作之外對閑暇時間的有效利用。   我的另一個朋友,性格內向,在公眾場合不敢表達自己。她就職的公司是外企,每次開視頻會議,都是最沉默的那個。一是擔心說錯被批評,二是因為英語口語不太好,影響表達和發揮。   直到有一天,負責他們項目的主管找到她,稱贊她項目報告寫得很出色,得到了外方領導的贊賞,但是希望她以后能積極表達自己的觀點。   她才意識到,自己的不敢表達已經成了她成長中最大的攔路虎。她開始練習演講,強迫自己去學習如何在公眾場合表達。并且報了一個口語培訓課程,風雨無阻地去上課。   過程很艱辛,無數次都想放棄,特別是看到課上其他同學能和外教自如交流,而她根本聽不懂他們的笑話,更不敢在課上舉手發言的時候。   可是,你要永遠做一個膽小鬼和不思進取的人嗎?   此后每次視頻會議,她都逼著自己發言,哪怕只是和對方就某一張ppt深入討論。她的積極表現很快得到外方領導的肯定。一年之后,被選中去美國的總部培訓。   現在她已經在紐約最繁華的寫字樓里辦公了。自從那場不動聲色的努力之后,她開始在下班之后堅持一件小事,或者有益于職業進步,或者有利于自身成長。   03   如果一個人在下班之后能利用閑暇時間,堅持做一件有益的小事。那么,假以時日,這件事一定會以某種不可思議的方式來豐富你、回報你。   職業剛起步的前幾年,我們往往沒有資本去選擇一個自己真正熱愛的工作。   有的年輕人沒有定力,工作稍不順心就辭職,盲目地換行業。還有一些人對職業前景很迷茫,不知如何努力,下了班就窩在沙發里看8點檔肥皂劇,或者不停地刷微信朋友圈。   與其這樣浪費時間,不如從現在開始,利用閑暇時間堅持一件小事。因為再光芒成就的人,都是從一件件小事,一天天積累起來的。你所看到的光鮮,都是無數流汗的夜晚組成。   這世上沒有平白無故的成功,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蕩。   你看別人輕而易舉就身居要職,事業家庭風生水起,而你努力了很久卻沒有回報。是因為你沒有看到他人的閑暇時間用在哪里。   你下了班就覺得完成了一天工作,而別人正在努力開始另一場奮斗。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你的時間用在哪里,就會成為什么樣的人。   下班后忙什么,如何利用閑暇時間,決定你一生的高度。   作者:李娜,情感博主,專欄作者,一個溫柔又理性的水瓶座姑娘,一個29歲結婚,30歲辭職跨界追求夢想的姑娘,一個可以坐在五星級酒店喝香檳,也可以蹲在路邊吃麻辣燙的姑娘。 +10我喜歡

1   閨蜜小咖今天微信給我一張圖,是一張有樹有花的風景畫,美得不像人間。圖底下,她附了一條留言:等我們老了,結伴去這里安度晚年吧!   “不帶你家老頭兒嗎?”我問。“打了一輩子了,老了要清凈清凈,不帶。”她答。   “不帶孩子嗎?”“孩子翅膀硬了,也該單飛了,不帶。”   她只想帶上我。我被她不離不棄的閨蜜深情感動得一塌糊涂,馬上包了個大紅包給她:“約吧,請飯!”   她收了紅包,對我說:“好,回來海鮮自助、重慶火鍋隨你挑,等有空啊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明白了,最后這半句話等于把前面的活色生香全部變成了一場幻影。   其實,這么嫡嫡親的閨蜜,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   依稀記得我坐月子時她來送了一堆小衣服,搶著當了個干媽,如今孩子幼兒園都快畢業了,這個干媽也再沒露過面。   她有她的忙,我有我的忙。職場上的不進則退,生活里的柴米油鹽,孩子的吃喝拉撒,將我們的生活填得滿滿當當。   結婚前,我們說好的每周一小聚、每月一大聚變得遙遙無期,說好的一起四手聯彈、一起去學油畫、去練瑜伽都變成了夢幻泡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我們的地域距離不過A城到B城,50分鐘的車程而已!我們竟然舍近求遠,去計劃了一場50年后的約!   2   我們真的需要那么忙嗎?   我認識的A君是個業務員,他每天馬不停蹄地在各大城市游竄,沒有周末,沒有假期,“每天多跑一單,就多掙一份錢。”   我認識的B君自己開飯店,每天凌晨三點起床進貨,深夜十二點以后回家。他每天和孩子打電話,卻很少能摸到孩子稚嫩的臉。   我認識的C姑娘把孩子扔在老家,自己在北京打工,每次跟孩子分離,孩子都哭得撕心裂肺。但她覺得現在的忍痛割愛是值得的,只有趁年輕時多拼一拼,才能給孩子更好的未來。   我認識的D姑娘是我最羨慕的一位,她在家自由職業兼顧帶娃,工作家庭兩不誤。但是,她說,她沒空給自己沖杯咖啡。   在他們眼里,歲月似乎是一場不需要保存體力的中長跑,能跑多快就該跑多快!但是,此刻你過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嗎?你是否把青春獻給了無奈,卻把熱愛留到了未來?   3   前不久,一個朋友因為過于勞累猝然離世,我在微信上看到這條消息,久久緩不過神兒來。似乎昨天,他還在朋友圈慶祝他寫的一部短劇突破了百萬點擊;似乎剛剛,他還在鼓勵我筆耕不輟地寫下去。突然間,我們就天人永隔了。   可是仔細一想,距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對話,竟已過了三年。三年里,我們都數著自己的十萬加過日子,忙得連睡覺的機會都很少。他更是在凌晨三點睡下、凌晨五點起床的節奏里,過早地耗盡了自己的生命。   2018年來了,很多朋友感嘆時光飛逝,自己又老了一歲,繼而幻想起退休后的歲月。   “等我退休了,就去找個美美的鄉村養老。”“等孩子長大了,我也去報個老年大學學鋼琴。”“等我退休了,就拿著退休金去周游世界。”   但是,未來不會承諾給任何人期許。也許退休了,牙松了,腿軟了,孫子出生了,脫不開瑣事的人還是會被瑣事糾纏。   其實,人生還是會有太晚的開始的。也許走到生命的尾巴,我們終究會發現,我們浪費過太多的歲月去爭、去搶,卻忘記給自己一個可以“荒度”的時光和角落,安置自己的熱愛。   有一句話說:你現在不去做的事,以后也不會去做。   想想過往的經驗,的確如此。   所以,與其去期盼未來,不如別辜負每一個當下的時光。也許對未來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   去學琴吧,哪怕每天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去讀喜歡的書吧,哪怕只是在接孩子的空閑。去養花種草吧,哪怕只是為了冷卻一下自己的躁動。去和朋友見面吧,哪怕只是懷念一下當年的那些小確幸。   過不好今天的人,明天能有多璀璨呢?   行動起來吧,明天不會比今天更年輕了!   作者:月下客 +10我喜歡


桃園碳權規範認證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減碳標籤認證機構高雄綠色能源服務
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e67fk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