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口井廢置已久,井臺上荒草叢生,無人光顧。一天,它實在忍受不住寂寞了,躍躍欲試地要復興起來。于是,它除草、修臺,用最漂亮的花磚壘砌井壁,轉眼間,變得十分輝煌   然而,人們還是舍近求遠,不到它這里擔水。井生氣了,攔住一位擔水人問:“老哥,難道我不是一口井嗎?—您看這井臺和井壁,我已經今非昔比啦!”   擔水人笑了,坦率地回答它:“是的,今非昔比,但您改造的不過是表面,而實質呢?淤泥并沒有挖去,水眼也不曾掘出,你依然還是一口廢井呵” +10我喜歡

作者:陶瓷兔子   1   有個小學妹前幾天跟我聊天,特別沮喪地說,最近她的運氣差得一塌糊涂,面試了好幾家公司都沒過。   學妹說,“我上學的時候績點年級前十,還主持過好多次學校的晚會,簡歷足夠秒殺80%的同學,哪點就不優秀了?”   我打斷她,“你的績點對雇主而言,就是一個數字罷了。他們更關注你能為公司創造什么。這才是你面試中需要展示的內容,而不是一味強調自己的過去”。   “可是,跟我差不多的同學都能找到好工作,為什么就我不行?!”她有點惱羞成怒地說,“短短十幾分鐘的面試,還不是看眼緣?還不是憑運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唐代詩人羅隱有這樣一句詩,“時來天地皆同力,運去英雄不自由”。許多懷才不遇的人都心有戚戚,為自己的落魄和失利找到一個無可辯駁的借口,好像真的有人生來便被上天選中,搖身一變成為被運氣加持的寵兒。   2   我剛工作的時候,跟全公司最厲害的前輩分到了一個項目組。她輕松搞定了好幾個“鬼見愁”客戶,公司的老大姐們紛紛夸贊她,好面相好福氣。   那時,我還是個職場菜鳥,只能跟在“福星”身后,做做PPT,整理一下數據,安排幾個會議行程。但她在前線談判搏殺的成果,卻也能反映到我當月的獎金里。   跟我一年進公司的同事羨慕嫉妒恨,說,“你多幸運啊,分到個好師父。明明咱倆做的工作一樣,你跟著她,工資就能水漲船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啊,多好運啊!我也一直這樣以為著。直到有一次,見客戶前一天的晚上十點,“福星”打了個電話給我,說需要重新做一套PPT,讓我來一趟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我發現整層樓只剩她一個人。一盞燈孤零零地亮著,桌上還擺著一個沒開封的面包。那個晚上,我們為了PPT中短短的一段話,折騰到凌晨兩點。做完之后,我感慨道:“那么細微的地方都能被你看出問題來,真的也是走大運了。”   她笑笑說,那段話涉及的客戶資料,她看了不下五遍。接著她又遞給我一個文件夾,說:“這些內容是我今晚整理出來的,你看一下。明天客戶問起來,可別一問三不知。”   那個文件夾里,是客戶公司的詳細調研,林林總總好幾十頁。我知道,從工作以來,她為經手的每一個客戶都量身打造了類似的“私屬檔案”。即便只是幫休產假的同事帶幾個月的項目,她也會認真做好前期的摸底工作。   “是啊,我很幸運,跟大家說的一樣。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我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能夠得到這樣的幸運。”她眨眨眼,繼續對我說,“你知道嗎,就連你分到我這一組,也不完全是運氣,而是我指名道姓地去跟HR要的人。”   原來,她看了我實習期考核成績,覺得我工作習慣很好,思路清晰有責任心,最后的模擬方案也很有新意,所以才選了我。   雖然過程中也有一定運氣的成分,比如我正好坐在她的斜前方,所以我的工作狀態她看得比較清楚。但最終讓她開口要人的理由,不是運氣,而是我的綜合素質。   我這才明白,哪有什么天降福氣,不過是積累了足夠的實力,才能去交換一點好運。   3   我的另一位朋友,畢業之后進了人人羨慕的一家大企業,待遇好福利多。可就在干得順風順水的當口,他無意中撞破了老板跟供應商私下勾結吃回扣的黑幕。老板大概也發現了端倪,索性使詐讓他被公司辭退。一個接近中年的男人,霎時像只喪家犬似的被掃地出門,說是倒了八輩子血霉也不算夸張。   他銷聲匿跡了好一段時間。最近,他終于又來參加聚會,并給我們發名片,上面赫然印著“CEO”三個字母。   他帶著點靦腆的口氣說:“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只好自己干,小打小鬧而已,大家多多支持。”   哪里是小打小鬧呢?開張三個月,他就已經接了好幾單大生意,其中不乏他工作時對接的客戶與供應商。許多客戶聽說他自己開了公司,毫不猶豫地決定跟他合作。我們都感慨,好人還是有好報的啊。   可是這好報背后,是熬過的無數通宵和咽下的無數委屈,是每一次合作中的真誠與正直,是摸爬滾打多年所積累的人脈與資源。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無可取代的實力和經驗,他才能生生將霉運轉成好運。   運氣很偶然,但成功從來都不偶然。我們的好運,是帶著很多步步為營的因素,才得以像滾雪球一般,帶來更多的機遇。   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收獲好運,但所有的運氣,卻一定是因為你足夠努力,它才肯垂青于你。   就像一個人做引體向上,終究上不上得去,主要取決于你自己的力量。好運就藏在你的實力中,藏在你能展現出的或者不為人知的那些努力里。   你能抓住的,才叫好運氣。 +10我喜歡

每個人都與生具有一個生命賬戶,但是你們留意過這一賬戶嗎?生活中,我們可以查看自己的銀行賬戶,但是你知道自己的生命賬戶是如何計算的呢?   這個賬戶儲蓄量的多少有兩種計算方法,一種是用時間來計算其生命賬戶的多寡。   每個人生命賬戶的時間都是有限的,而且都是只減不增的,我們也應該像查看銀行賬戶一樣,經常查看一下生命賬戶還存有多少時間,但這是很難查得清的,不過,會增加你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感到時間的寶貴,從而學會珍惜時間,只爭朝夕,充分利用這有限數值的時間,過好自己的每一天,不無端空耗自己生命賬戶中極其短暫的時間。   下面讓我們看看他們是怎樣珍惜自己生命賬戶中的時間的。被國人尊譽為“中國導彈之父”的錢學森是我國航天科學的奠基人。據他兒子透露,錢學森從來不看電視,甚至以看電視為恥,認為看電視就是在浪費生命。這是錢學森早年在美國任教時養成的習慣,在那里做教授為了工作和學習可多年從不看電視。中國近代史學者、作家兼大師李敖從不用電腦。   面對競爭激烈的社會,人人都想摘取勝利的果實、工作出色、事業成功、學問淵博,但這必須抵住精彩電視劇的誘惑,不貪戀用電腦娛樂的快樂。必須努力跑在別人的前面。努力就得擠時間,生活在擠時間,工作之余擠時間,少看電視,少玩電腦,少參加一些娛樂活動。只有成功才能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快樂。   有這樣一位莘莘學子,同時被紐約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等8所美國名牌大學錄取,有人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哪能出現這樣不可思議的奇跡。可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總結公費考取美國名校張翔他所取得優異成績的原因,主要是他在學習期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沒有周末、沒有娛樂活動、絕不玩游戲,他認為那是在浪費時間甚至浪費生命。學校規定晚23時準時熄燈,張翔便買了兩盞蓄電池燈在室友們睡著了后,他繼續查資料、寫論文凌晨三四點他仍在挑燈夜戰,研究那些枯燥的軟件。他說,軟件工程專業雖然枯燥無味,但既然選擇了它就要堅強面對,忍住寂寞。最終他選擇了在美國排名前十的加利福尼亞大學,當年全國僅2人獲得進入該校學習的機會。   計算生命賬戶的儲蓄多少的另一種辦法是用你為社會創造的價值多少來計算。   錢學森、李敖、張翔他們都在為自己生命的賬戶儲蓄了比生命更高的價值,他們生命的賬戶可能比任何人都富有。這種富有比那些經濟賬戶上是個天文數字的人都富有的不知是多少倍。   任何生命都有自己的賬戶,都知道自己生命賬戶的底細。即使北方的一棵小草或一株小花,都知道珍惜短暫的大好春光。即使在早春,也應該珍惜正在流逝的光陰。因為它們深深懂得,當寒霜隨秋風來臨的時候,它們生命的賬戶將被清零,所以,它們在春夏季競相猛長綻放。有一種小蟲子的壽命只有一天,但在這短短一天里它也會活得很鮮活。   對自己的生命賬戶,不能隨意支取,更不能透支,讓其出現赤字。擁抱現在,珍惜已有,追求未來,是讓生命完滿的唯一方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一位哲人說過,人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厚度。生命的意義在于創造比生命更為久遠的東西。   讓我們經常查看一下自己生命的賬戶,衡量一下其中剩下的時間和自己創造的價值究竟貯存了多少。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北碳排放量盤查高雄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盤查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e67fk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